終於有空去小熊媽媽買材料了

不過還真是貴阿

偏偏又忘了帶卡...

雖然在網拍上猶豫了好久

還是決定先試做看看再買

免的買了一大多卻不喜歡

試做的結果...

DSCF9490.jpg DSCF9491.jpg DSCF9494.jpg DSCF9498.jpg

當然是好玩阿~

我想我應該會再沉迷一陣子的

不過針都被我搓斷了...

只好等網拍的貨到了再開始

我等....

等不及阿!!!

(我老公居然說它是龜殼...

因為我說要做一個動物給他

然後...

就忘記了

跑去做了波羅麵包

所以他想破頭這是什麼動物  哈!

差點氣死我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l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