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阿嬤非常喜歡狗狗,所以為了她

我特地買了一本全部都是狗狗的串珠書

然後送了一隻黑色臘腸狗和巴戈狗給她

都是我最滿意的作品~

可是忘了拍照了啦!!

所以趁還沒送人之前

將我剩下的狗狗拿出來露露臉

做個紀念

因為短時間內是不會再做一隻一樣的作品

我喜歡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

而且阿還有好多好多我都還沒時間做

接下來就來看看圖吧!

DSCF5581.jpg  

 貴賓狗(粉紅色的貴婦犬)

DSCF5584.jpg  

巴吉杜(這個紫色很有質感喔!)

DSCF5609.jpg  

  大頭狗

這隻大頭狗真是可愛呢!

短短的腳~哈哈!

DSCF8950.jpg 

巴戈狗

(這隻很像以前阿公養的阿福~

特別做給阿嬤的)

 

巴戈狗1.jpg 巴哥狗.jpg  

蘇格蘭犬

蘇格蘭犬_edited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l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